人造光源💡

明日方舟02月30日更新停机维护公告

#明日方舟AU,伪官方风格

#可以当做一个梦中的联动来看




#明日方舟# 02月30日10:00版本更新停机维护公告


感谢您对《明日方舟》的关注与支持,《明日方舟》计划将于2021年02月30日10:00至16:00对客户端进行版本更新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进行登录,请各位玩家在更新结束后重新下载和安装客户端,以确保游戏的正常运行。


*详情请查阅下方公告。


*本次维护不排除延迟开启的可能,如若延迟则请关注官网发布的具体开服时间* 






【更新内容】



◆诡秘之主-联动活动开启



//联动关卡限时开启,玩家可通过挑战当期限定关卡收集对应活动代币,兑换活动商店内的物品与解锁限定剧情。


本次兑换分为常驻兑换和期间限定兑换,限定兑换商店内容只能使用对应代币进行兑换,常驻兑换可使用所有类型代币进行兑换,联动结束后,代币将会以1:200的比例转化为龙门币发放到玩家的邮箱内。



//常驻商店主要兑换内容


五星近卫干员【伦纳德·米切尔】干员合约及信物

联动限定时装【红发的伊莲】格尔曼·斯帕罗

联动基建家具组合-灰雾之上

材料及寻访凭证等资源




本次联动将会同时进行常驻和限时两类寻访,两类寻访均属于联动限定寻访,活动结束后,联动干员将不加入任何标准寻访。

所有联动寻访内,五星及六星干员将只会获得联动干员,四星及三星干员共享常规标准寻访干员池。

随着联动寻访开启,除限定寻访干员以外的联动干员也将陆续加入其余联动寻访干员池内。



//常驻寻访【世界】


该寻访内可获取,六星特种干员【格尔曼·斯帕罗】,五星近卫干员【道恩·唐泰斯】,五星术士干员【梅林·赫尔墨斯】,四星辅助干员【夏洛克·莫里亚蒂】


//常驻寻访【塔罗会】


该寻访内可获取,五星近卫干员【正义】,五星术士干员【倒吊人】,五星重装干员【太阳】,四星特种干员【魔术师】,四星医疗干员【月亮】,四星近卫干员【审判】



*联动干员的资料及常驻动画将在寻访开启时陆续放出,请各位玩家关注各大官方平台的更新




◆诡秘之主-联动第一期



//活动关卡-遗忘旧日都市·廷根及对相关剧情开启,玩家可通过挑战关卡获得「黄水晶灵摆」兑换当期商店内容



/限定商店兑换内容一览


时装【绝境】邓恩·史密斯

联动寻访凭证,干员信物及晋升材料

基建家具组合-黑荆棘安保公司



//一期限定寻访【廷根守夜人】


该寻访内可获取,四星术士干员【戴莉·西蒙妮】,限定五星近卫干员【邓恩·史密斯】,三星辅助干员【老尼尔】


*限定干员-【邓恩·史密斯】仅可在【廷根守夜人】寻访内获取



//挑战活动关卡获取联动干员信赖值提升50%




◆诡秘之主-联动第二期



//SideStory-大海上的来客 剧情解锁,玩家可以通过挑战任意关卡获得对应理智数额的代币「海盗通缉令」来解锁联动剧情,并获得限定干员合约及信物等材料。



/限定商店兑换物品一览


五星近卫干员【达尼兹】干员合约及其信物

联动限定时装-格罗塞尔游记【冰山中将】

联动寻访凭证,干员培养材料若干

基建家具组合-班西电报局



/二期限定寻访【大海的儿女】


该寻访内可获取,五星术士干员【隐者】,限定四星术士干员【冰山中将】,四星辅助干员【弗兰克·李】,三星先锋干员【尤尼恩】


*限定干员-【冰山中将】仅可在【大海的儿女】寻访内获取



//该期联动干员在一期联动关卡内信赖获取提高25%





强制更新补偿:至纯源石*8

补偿范围:2021年02月30日10:00更新前所有注册并创建角色的玩家(含游客账号)

领取时间:本次维护结束后的7日内



*本次维护不排除延迟开启的可能,如若延迟则请关注官网发布的具体开服时间*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