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4

#梦中的联动系列,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以从合集处查阅联动更新公告




//黑皇帝

“哥伦比亚莱茵生命所属,因蒂斯白枫工作室,罗塞尔·古斯塔夫。我可是为了博士你才拖家带口来到罗德岛的,就凭这个,你不得给我开莱茵生命的三倍工资?”




基础档案


【代号】黑皇帝

【职能】机械维修(工程),纸牌游戏(斗邪恶),社交(调情)

【战斗经验】13年

【出身】哥伦比亚

【种族】沃尔珀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



客观履历

罗塞尔·古斯塔夫,莱茵生命莱塔尼亚分部的管理人兼最高工程总管,他本人似乎还是维多利亚的名誉勋爵,也是莱茵生命那位代号“蒸汽”的管理者最信任的人之一。不过,他现在似乎独立于整个莱茵,自行驾驶着小型的移动平台在泰拉游荡。是的,那个移动平台全部由他本人亲手搭建制造,其工业水准要远超这个时代所能理解的范畴,我们将它归结于源石技艺作用下生成的奇妙造物。

经由塔罗会和要素黎明介绍而来,虽然这位自称是“凯撒大帝”的男人身上很明显有些问题,但罗德岛从不拒绝有志之士的加入,更何况是罗塞尔这种精尖人才。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适应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只被喝光的可乐罐,里面种着一束柔软的花朵,上面的划痕表明了它是从废墟中被人找到的,几经修补才重新恢复了原本的模样。

这是离家之人的最后寄托。


合同描述

罗塞尔·古斯塔夫,千年难遇的大工匠,奇迹的机械师,光辉的称号底下却只是一个渴望回家的异乡人。

带他回家吧,他已经无法承受更多的悲伤了。



医学检测报告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罗塞尔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7%

干员罗塞尔目前病程处于矿石病感染中期,目前无明显异常变化。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6u/L

干员罗塞尔为中度矿石病感染,目前无扩散倾向,头部有增生黑色源石结晶,呈模糊的王冠状。


干员罗塞尔罹患矿石病的时间相当早,尽管在进入罗德岛前就接受了较为系统的治疗,并使用了许多的抑制手段,但由于过度使用源石技艺,干员罗塞尔的病情不容乐观。且由于源石已经影响到了大脑,干员罗塞尔的精神已经受到了一定影响,建议加入高危感染者列表,进行24小时监测。

——医疗干员 闪灵



档案资料一

哥伦比亚的传奇机械师,万千贵妇人的梦中情人(不确定),机械之国的帝皇,罗塞尔·古斯塔夫。他的名号足以和乌萨斯的开国皇帝并列,就算是维多利亚的女皇见到他,也会尊敬的行礼。这并非是单纯因为罗塞尔本人的魅力或者说才能,而是因为他对于整个泰拉做出的巨大贡献。

事实上,当代的移动都市的源石引擎正是由罗塞尔一手研究并投入制造的,在天灾信使们尚不能及时通知各大城邦规避天灾的年代里,有无数的城邦和居民,依靠着罗塞尔和他的源石引擎,在天灾之下逃过一劫。而他本人在之后研发的各种通讯设备,也极大的提高了天灾信使们的工作效率。

在一些小城邦,有居民将罗塞尔视为神明,并进行祭拜。


档案资料二

据说罗塞尔并非是土生土长的哥伦比亚人,据他本人说,他出身于炎国的一个小城市,但那个城市已经在很多年前毁灭于天灾之中了,他无力挽回,于是只身一人前往哥伦比亚,开始新的人生。哥伦比亚的历史正是从此时才拥有了罗塞尔·古斯塔夫的痕迹,这个惊艳才绝的沃尔珀几乎震惊了整个泰拉,他以一己之力开启了属于移动都市和源石技艺的新时代,属于人类的,天灾之下的新时代。

但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却也经常望着家乡的方向出神,尽管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与新的生活,但那座城,他再也回不去了。


档案资料三

罗塞尔与那位代号“蒸汽”的莱茵生命领导人似乎关系很差,据他本人说,他的小儿子现在正在哥伦比亚进修,因为那个男人天天给他灌输一些知识至上的理论,导致罗塞尔的小儿子,博诺瓦·古斯塔夫,完全没有享受到一个孩子该有的童年。尽管“蒸汽”认为,这是对他好,但罗塞尔本人完全不领情,他只是带着家庭中剩下的人,包括自己的妻子和小女儿大儿子一起离开了莱茵生命,移居莱塔尼亚。

目前博诺瓦是莱茵生命的在职研究员,任职于工程部门,和当年的罗塞尔别无二致。


档案资料四

有关于罗塞尔的矿石病,它似乎不属于当前我们所熟知的任何一个症状。罗塞尔的矿石病表现出了极端的个人化倾向,这似乎与他对于源石技艺的使用有关,原本的矿石病感染会催化源石技艺的烈度,而不正确的使用更是会让矿石病的感染程度加剧。罗塞尔的矿石病几乎在一夕之间进入了中程,但他本人却依然没有停止使用源石技艺,血液与源石结晶的融合使得他的体表开始生长出源石结晶,那一轮有如黑色光环的源石,就是他的感染证明。

目前罗塞尔的精神状态仍然保持着相对的正常,医疗处针对他的情况,特地批准了一部分医师跟随罗塞尔,以便在源石影响他的精神时可以及时的得到救治,而非堕向纯粹的怪物。



晋升记录

我们在罗塞尔晋升时施展的源石技艺中看到了难以言喻的旧日光景,那几乎是如同实景一般的城邦,如今也活生生的重现在人世间。很难想象一个人的源石技艺可以达到这样的地步,几乎以一己之力创造了一个真实幻境。

而罗塞尔一个人漫步在这个不存在于世间的城市之中,每一步都像是用尽了全力一样。他在夕阳下的广场上点燃了一根香烟,但却并不品尝,只是看着它随着这座城市一起化为碎片,消失不见了。

“黄涛,这是我的名字”

他对我们这样说着,然后沉默在日薄西山的泡影之中。





//辅助干员-罗塞尔·古斯塔夫



标签

辅助干员,召唤,爆发,控场


阻挡数

1


攻击范围

□□□

■□□□

□□□


特性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可以使用召唤物辅助作战,召唤物随技能携带而变化



天赋


知识皇帝

罗塞尔的召唤物每在场上停留50秒,便会立刻对周围八格内的敌人造成相当于罗塞尔攻击力150%的物理伤害,且对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两秒的晕眩。若召唤物进行爆炸时,生命值低于30%,该召唤物会被自动回收。


“重生”

罗塞尔在每场战斗的第一次再次部署,干员冷却时间大幅度降低。



技能


工匠-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罗塞尔至多可召唤五个钢铁魔像进行战斗,魔像可被放置于近战位,造成物理伤害。技能开启后,魔像的阻挡数+1,攻击力提高80%,且同时攻击阻挡的所有敌人。技能结束后回收全部魔像。


通识-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罗塞尔至多可召唤五个奥秘之妖进行作战,奥秘之妖可被放置于远程位,造成群体法术伤害。技能开启后,奥秘之妖的攻击速度大幅度提升,攻击变为单体法术伤害,且对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短暂停顿。技能结束后回收全部奥秘之妖。


皇帝-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罗塞尔停止攻击,选定在场的一位友方干员进行复刻,15秒后结束复刻。复刻干员拥有与原干员相同的面板和技能,需要消耗双倍部署费用进行部署,技能技力从零计算,且自动开启,技能结束后复刻干员立刻退出战场,每场战斗仅可使用两次。



基建技能


机械专精-初始携带

罗塞尔进驻加工站时,副产物的产出概率提高100%,且加工精英材料时,龙门币消耗降低50%。


思乡

罗塞尔进驻宿舍时,每小时心情回复增加0.3,宿舍内每一位干员都可以为罗塞尔额外提供0.1的心情回复。




#遗忘之地系列时装


//无风之城-罗塞尔


时装采用卡西米尔传统服装设计,使用了大量的古代文献花纹,在提现自然之美的同时也能展现时装本身的人文特色,针对夏季风沙等恶劣天气采用了更加透气舒适的植物布料。随时装附赠一副哥伦比亚当季黑色防风墨镜,让您的野外之旅尽显潮流风尚。


“曾有人在城中居住,他们是最后的朝圣者”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