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光源💡

诡秘方舟 5

#梦中联动,明日方舟AU

#技能含有大量捏造数值,如有超模情况请不要在意,可从合集处查阅初版联动更新公告以及往期更新的干员档案

#感谢每一个人的观看




//倒吊人

“遵从愚者先生的意愿前来,幽蓝复仇者号船长,前代罚者工会成员,阿尔杰·威尔逊,为您效劳,doctor”




基础档案


【代号】倒吊人

【职能】航海,交际,话术,战术策划

【战斗经验】8年

【出身】阿戈尔

【种族】未知

【矿石病感染情况】根据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客观履历

阿尔杰·威尔逊,阿戈尔拜亚姆城的领导人之一,前“风暴”代罚者工会的成员,塔罗会的倒吊人。很难想象一个人可以同时拥有这么多身份,不过,只要你亲眼见到阿尔杰,你就会理解这一切的缘由。这个男人身上拥有岁月积淀下的沉稳,你可以相信他,正如他也全身心的相信你,相信那位“愚者”一样。他和干员奥黛丽一样,作为塔罗会的特派干员加入罗德岛进行支援,尽管罗德岛直到夏季才会向大陆的海岸边缘行驶,但提前了解一下大海的规矩也不是什么坏事。

让人在意的是,这位船长本人似乎并非纯粹的阿戈尔人,而更像是混血儿。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潜能提升信物

一顶白色软帽,上面绣着海浪和雷电的花纹,是代罚者工会儿童唱诗班的制服,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保存至今。

代表着一丝破灭的希望。


合同描述

阿尔杰·威尔逊,来自大海之上的术士,驾驭着雷电与人类无法理解的奇妙乐音,为你扫清障碍。

去信任他吧,只要这样就好。



医学检测报告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干员阿尔杰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6%

干员阿尔杰目前病程控制稳定,无特殊。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4u/L

干员阿尔杰轻度矿石病感染,目前无扩散倾向。


干员阿尔杰罹患矿石病的时间相当早,但是由于在进入罗德岛前就接受了良好的治疗,并使用了正确的抑制手段,目前患者病情相当稳定。

但干员阿尔杰抑制矿石病的手段极其特殊,尽管源石技艺会催化矿石病的感染,可他所使用的源石技艺却对矿石病却起到了抑制的作用,使整个感染进程依然保持维持着稳定的状态。

——医疗干员 嘉维尔



档案资料一

阿尔杰·威尔逊,阿戈尔苏尼亚海域的海盗船长之一,曾经与几位海盗将军有过往来。但事实上,他本人航行于海上所依靠的并非是那艘古代幽灵船,亦或是自己本身的力量,而是作为背后势力的代罚者工会。作为阿戈尔地区最大的官方工会组织,尽管他们在维多利亚等内陆国家已经有了相当的地位,代罚者方面也不愿意放弃自己在阿戈尔地区打下的地盘,他们仍然在不断的派人进驻阿戈尔的移动都市和海岛,以维持自己在当地建立的秩序。

作为曾经苏尼亚海域最高等级的代罚者工会成员,阿尔杰对于这片海域的熟悉是无人可比的,而这也为后期白银城进驻阿戈尔地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档案资料二

根据医学检测报告,我们发现,干员阿尔杰并非是纯粹的阿戈尔族,他的血脉中有一些地下种族的成分,所以我们推测,阿尔杰的父母双方追溯到祖辈上,应该曾有过一名纯血的杜林族。这或许就是为何阿尔杰拥有那一头异于常人的蓝发,以及对于潮汐和海洋的直觉。尽管混血在各大城邦都是不受欢迎的种族,但仍然有许多的组织愿意接纳像阿尔杰一样的成员,他最初曾经加入了代罚者工会的预备唱诗班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代罚者们相信力量是与生俱来的,并不因种族而改变分毫。


档案资料三

在深入研究了不同种族干员的不同源石技艺之中,我们开始意识到一件事情,源石技艺的媒介有时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且常规。莱塔尼亚流派的术士们使用源石制造的法杖进行辅助施法,莱茵生命的学者则将源石应用于机械架构上,喀兰与拉特兰方面更是天生就拥有役使源石技艺的力量。从中我们也总结出一些规矩,源石技艺的媒介可以分为物质和非物质两种。

代罚者与守夜人工会,他们所使用的媒介就正是典型的非物质。我们在干员阿尔杰释放源石技艺时进行了旁观,在他使用歌声作为媒介时,一瞬间所带来的力量足以掀起一场小范围的人造天灾,我们及时制止了他的施术,但依然花费了极大的时间来安抚暴走的【世界】格尔曼·斯帕罗。


档案资料四

在脱离代罚者工会后,干员阿尔杰在塔罗会的阿戈尔分部继续担任要职,我们可以感觉到他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与大多数人都不同,他像是从新开始了自己的人生一样,放下了自己过去的一切,开始真正的,去探求自己内心的渴望。我们不曾理解过他,所以也不能理解他身上曾经发生的事情,他将要去往何方,归往何处?

对于罗德岛来说,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尽力去改变这个世界,终结那个天灾之下必至的末日,只有这个,才是我们唯一的愿望。



晋升记录

我们仍愿意毫无保留的相信任何人,你们愿意加入罗德岛,不论是出于怎样的目的,其中都必定包含了对于罗德岛的信任,这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

正因如此,我们才得以继续在泰拉之上行走,罗德岛并不是冰冷无情的机器,而是需要所有人一起维护的家园。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为了外界形象,更是罗德岛延续至今的信念。

所以,放开手去做吧,罗德岛会成为你的后盾,不论怎样,我们都将在你身后,一如既往。

——来自干员阿尔杰晋升时与人事部主管的交谈录音,已经过保密处理。





//术士干员-阿尔杰·威尔逊



标签

术士干员,群攻,控场


阻挡数

1


攻击范围

□□□

■□□

□□□


特性

攻击造成群体法术伤害



天赋

涌浪

每次技能使用后,阿尔杰的攻击力提高8%,且第一次技能使用后,接下来的技能持续时间内,阿尔杰每击杀一个敌方单位,都会为自己和场上的任意一个友方单位回复两点技力。



技能


狂澜-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持续时间内,阿尔杰的攻击力提高80%,攻击间隔略微增大,且对受到攻击的敌方单位造成小力的击退效果。


风暴潮-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技能持续时间内,阿尔杰的攻击间隔增大,每次攻击时对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7次连续攻击,但此时攻击力降低为75%,受到攻击的敌方单位随机获得以下负面状态中的一种(眩晕,减速,降低30%物理或法术抗性),状态持续1.5秒。



基建技能


沉稳的成年人-初始携带

进驻制造站时,提高任意配方的生产效率20%,且增加仓库容量8


“歌者”

进驻控制中枢时,大幅度提高会客室内未获得线索的出现概率,同时控制中枢内干员每小时心情消耗大幅度提高。





#古代歌谣系列时装


//流波上的白鸟-阿尔杰

采用拉特兰传统服饰进行二次设计,加入了大量黎博利族与阿戈尔地区的风情纹样,同时使用了维多利亚的最新布料,在保证时装美观的同时,也带来同样优良的品质。时装耐揉搓,可使用海水进行清洗,适应多种海上生活。随时装附赠莱茵生命旗下探险设备工坊出品的航海用最新款望远镜,为您的海上之旅带来全新体验。


“惊鸿白浪”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